杀戮

[灿丧]落日




ooc预警——————————————————————



算是我这篇日落 的甜版

姐妹们请放心食用




正片走起



        想和最爱地人,看一场日落。


        刘丧​和汪灿最近把微信状态改成良民了,也和我们说了一声,想要给自己放个假,出去旅游一番。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留他们一辈子,而且他们好不容易愿意出去走走,我们没有理由拒绝。​



        在确定他们此番前去地目的地和安全之后,我们便嘱咐他们注意安全,早去早回。​



        前几天倒是还可以联系的上,他们给我们诉说着路上看到的风景​。但多半都是刘丧说,汪灿进行补充。看他们开心,我们也开心。



        但几天之后我们和刘丧他们就断了联系,虽然刘丧给我们说过要去小村子附近爬山,不光小村子里信号不好,山里更是没有信号,联系不到他们很正常,而且有汪灿在他身边,让我们不要担心。但我还是担心。



        直到几天之后的早上,胖子出去买菜,小哥去巡山之时,我收到了他们邮寄回来的照片。



        照片中两个长得一样的人,一个扎着丸子头,穿着黑色卫衣,另一个扎着低马尾,带着眼镜,穿着蓝色卫衣​,共同站在一个悬崖边上,而在他们的身后是橙红色的落日。



        ​汪灿看着刘丧,落日的余晖打在汪灿的脸上,显得汪灿格外温柔。



        我记得我曾经问过刘丧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他告诉我蓝色。



        我又问为什么,我以为他会跟我说,因为小哥。他那时坐在沙发上,闪烁着幸福光芒的眼睛直盯盯地看着我,直到好一会,他才把头扭过去说到:“因为天空是蓝的,吴邪。”



        我明白他的意思,天空,意味着自由,也意味着天堂。对于以前的刘丧来说,小时候的生活生不如死,但当他在被瞎眼姑婆带走、知道小哥之后,他向往的就不是死亡,而是自由了。



        落日的后面还有几张张照片,是两人和星空的合照,照片中刘丧躺在汪灿的腿上,牵着汪灿的手,抬头看天,看着很是惬意。



        看到这些照片,我也不由地为他们而感到开心。



        他们其中一个被洗脑,为了所谓的信仰拼命二十余载,另一个从未接收过善意,仅凭一个传闻,一份好奇,一份仰慕而活了数十载。如今两人终是找到了彼此,也是找到了真正的信仰和意义。



        在我感慨的时候,一张纸条从信封中掉落下来。我捡起来一看,那信上说,他们的下一站是四川,可能会在那里住上几个月再回来。



        我给刘丧发了信息,告诉他我们知道了,让他们万事小心,有什么麻烦记得告诉我们,而刘丧也给我回了句:知道啦,吴妈妈!看到这条消息的我笑了笑,那就祝愿他们一切安好吧!



        夕阳​黄昏堕入人间,星光烂漫接踵而至。



——————————————————


写的不好,姐妹们看着玩就行




评论(4)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