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

星星



作者就是个取名废,姐妹们先看吧……        


ooc预警——————————————————




        黎簇又回到了吴山居,我看着他脸上青紫的一片,真是一脸无奈地问道:“你怎么又来了?”



        黎簇看着我一脸无辜地说道:“我被赶出来了。”



        说完黎簇就轻车熟路的走到了他的屋里。徒留我在他的身后一脸懵逼。

(毕竟黎簇和刘丧会时不时来住,所以他们的房间里东西都全,黎簇到不怕自己露宿街头了。)



        半小时后,我们和黎簇又坐在了院子里的圆桌上。



        “说说吧,这次你又怎么惹到刘丧了?”我和小哥胖子一起盯着黎簇看了十分钟,黎簇回望着我们,就这么大眼瞪小眼。直到我率先开口打破平静。



        “其实也不算是什么大事……”黎簇略带心虚的说着。



        黎簇支支吾吾的把事情经过说了出来。



        闹了半天,原来是因为黎簇在晚自习的时候和他班一个男生互相抬自己下巴挑衅对方,就这么挑衅了几分钟,这个过程不知被谁看了去,然后告诉了刘丧。



        刘丧就生气了,汪灿消息也灵通,当天晚上,下晚自习后没一会,汪灿的电话就打来了。让我三天之内哄好刘丧,不然就不只是医院一月游这么简单了,能不能活着都是个问题。



        说到这黎簇就生气了,并且表示要是知道是谁告的密,一定要把那个人按在地上一顿摩擦。



        真不知道如果黎簇知道是汪小媛发现并把这件事告诉刘丧的时候,还会不会这么狂妄。



        毕竟当黎簇知道是汪小媛的时候,不止怂的和鹌鹑似的,而且还被汪小媛按在地上一顿摩擦。当然,这是后话了。



        “所以……你想让我们帮你想办法哄刘丧?”说完之后,全场沉默。一会儿后,我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黎簇点点头,我的脸色变的更奇幻了。仿佛在说,你在逗我?



        “你确定你要我们几个加起来单身快三百年的人给你出主意?”我眼里带着些无奈地和胖子,小哥对视,我们眼睛里都有些无奈,唯一不同的是小哥眼里还有一丝迷茫。



        “哎,天真,什么叫单身加起来三百多岁呀!咱们不能连个丧背儿都搞不定吧!”胖子眼里除了无奈,还有一丝不服。



        “胖子!这种事我们也没经验呀!要不……给你问一下小白吧!小白是女生,心思也细腻,懂得哄人。”我瞪了胖子一眼之后,扭头看向黎簇提议到。



        黎簇好像被我的话说服了,也没提什么意见。我看黎簇没有意见,先给小白发了个微信询问小白有空没。小白几乎是秒回。



    我:小白,你现在有时间吗?


    小白:有呀,小三爷,怎么了?


    我:你知道怎么哄女生不生气嘛?


    小白:小三爷,你这是有喜欢的女生了?!


    我:没有,是黎簇,他把刘丧惹生气了


    小白:…他这个不让人省心的玩意儿……


        我看着上面显示的正在输入中,不禁先给小白发消息,打断她的长篇大论,毕竟小白可能是在打字骂黎簇。



    我:咱先说有啥办法能哄好刘丧,至于黎簇,等黎簇哄好刘丧之后,我把他带到你面前,你好好骂一顿出出气。


    小白:行吧,话说回来,最近挺流行折星星,然后用折好的星星捅上铁丝,包成束花送给对象,可以让黎簇试试


    我:多谢,事成之后让黎簇请你吃饭


    小白:能帮助小三爷是我的荣幸,小三爷要没什么事我就去工作了


    我:好


        我抬起头看着一脸期待的黎簇,把小白的提议告诉了黎簇。



        黎簇听完之后一脸兴奋,告诉我感谢小白的提议,事成之后请她吃饭。然后黎簇狂奔出吴山居,直奔商店。



        至于后来的进度嘛……我不知道。不过黎簇到是没有再回来。



        等到他们来这住的时候,我找了个借口把黎簇带到西湖边,问他上次的事情是怎么解决的。



        黎簇告诉我,他去商店买了一百多张蓝色星星纸,然后自己花了一天多折完了。送给了刘丧。



        至于刘丧是被他的道歉和星星花而原谅的他,还是因为黎簇眼下那一抹乌青和手上的伤口让刘丧原谅的他,那就不得而知了。




————————————————————


小彩蛋


汪小媛:听说你在找告诉刘丧消息的人?


黎簇:我没有,我不是,你别听别人瞎说


汪小媛:晚了!


黎簇,猝…



感谢我班那两对情侣给我的灵感



希望姐妹们看着开心

最近因为考试再加上我懒,对,我懒!

还有就是磕别的cp去了,吃粮吃的好开心,以至于忘记自己还有文要写 (*꒦ິ⌓꒦ີ)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