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

想见你



灵感来源于这个@安静。 姐妹的图片想见你 


ooc预警————————————


其实在姐妹刚发图没几天的时候就打算写了

但刚想起来要授权

已经跟姐妹要过授权了

小短文,姐妹们凑合着看



​        “你是谁!?”汪灿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身边的人警惕的问道。


        “哥!”​那人说着便抱住了他。汪灿看着这人这么瘦弱,没下去手。


        “放开我!”​汪灿生气的说着,他气自己居然会对一个陌生人起怜悯之心,在汪家,这是大忌。


        ​“哥!我是你的弟弟,刘丧呀!”那人抬起了埋在他身上的头,看着汪灿的眼睛说道。


        看到刘丧的长相,再听到刘丧这句话的汪灿陷入了沉思​。因为在他的记忆里,自己确实有个弟弟,但他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


        “你到底是谁!”​汪灿显然不相信刘丧的话,因为刘丧不可能出现在这里,这可是陈家。陈家不说有多厉害,但一般人是进不来的。


        “不信你看看,我有没有带人皮面具。”​刘丧拿着汪灿的手就往自己的耳后根摸去。


        汪灿确实没有摸到人皮面具,但这并不能让他完全相信刘丧。​


        刘丧活了这么多年,​察言观色是必备的。他一看就知道汪灿没有完全相信自己。


        “不相信你可以去做鉴定嘛!”​刘丧说着拔了自己几根头发递给汪灿。


        汪灿拿着刘丧递给他的头发放到了袋子里。过了一会就去了医院。


        “哥,我今晚能住你这嘛?”​刘丧看着汪灿小心说道。


        “……行。”汪灿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刘丧小心翼翼的样子会有些心疼。

        因为只有一张床,汪灿把床让给了刘丧,但刘丧死活不同意汪灿打地铺,所以两人就在床上挤着过了一晚。


        过了几天,汪灿拿到了鉴定报告,他俩确实有血缘关系。


        “你……真是我弟?”汪灿眼中有着一丝欣喜,但大部分还是疑惑。


        “对呀!”刘丧点头如捣蒜。恨不得把头给点下来。


        ​“那你是怎么到陈家的?”汪灿终于把困惑了好几天的问题问了出来。


        “……这几天我也在想。”​刘丧把事情发生的过程给汪灿讲了一遍。​


        “……你是说,你过生日的时候许的愿望,一睁眼就在这了?”​汪灿倒是不怎么震惊,毕竟下墓下多了,什么稀奇古怪的事情都能遇上。


        “对呀!”​刘丧开心又略有些疑惑地说道,“我许愿见到你,一睁眼我就真的见到你了。”


        ​汪灿看着刘丧开心的样子,不禁也开心了起来,但看到刘丧一点都不知道的样子,汪灿感到很奇怪。


        按理来说,刘丧也应该是下墓的,不能一点应激反应都没有吧?​


        “小……小丧,你不是下墓的嘛?这种事没遇见过嘛?”​


        “我?我只是负责画地图,我不需要下墓。”​


        刘丧不管怎么说,还是在汪灿那里住下了​,至于他们每天的日常嘛~


        白天​因为汪灿要跟着陈家做任务,刘丧只能在陈家没什么人的时候出来遛弯,当然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屋里。


        而且汪灿会把刘丧的饭准备好,几乎不带重样的,偶尔买点菜回来,刘丧想的话就自己做着吃。


        晚上的时候,汪灿回来​会给刘丧诉说今天发生的事,然后两个人会一起吃糖,汪灿也会督促刘丧吃完糖刷牙,而且还给刘丧读睡前故事。


        这种惬意的生活并没有持续多久。


        因为,陈家接到解雨臣的死讯,要去解雨臣的灵堂。汪灿明白这次可能会暴露,便在前一天夜里把刘丧送出了陈家。


        巧的是,他们查到刘丧遇到的事,六个月时间一到,刘丧便会回去。那天晚上正好是六个月的最后一天。


        汪灿看着渐渐变透明的刘丧,告诉他,去浙江等他,他一定会回来找他的。


        ​刘丧看着逐渐消失在自己面前的汪灿,闭上了眼睛。


        等到刘丧挣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自己原来的家里。​


        之后刘丧就搬到了浙江,在那里等着汪灿。


        时间飞快,​几年的时间过去了,刘丧还是没有等到汪灿。


        在刘丧再一次不抱希望的生日那天,有人敲响了门。因为吴邪前一天给他发了消息,所以刘丧以为是吴邪来找他了。


        “吴邪,找我干嘛?”​刘丧边说边开门。


        而映入眼帘的却是一个蛋糕。“小丧,生日快乐!”​汪灿的脸从蛋糕后面冒出来。


        刘丧看着这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眼泪瞬间​流了下来。


        “小丧,你别哭呀!”​汪灿一只手举着蛋糕,一只手慌乱的给刘丧擦眼泪。


        “哥!你怎么现在才来呀!我好想你……”​刘丧抱住汪灿就开始嗷嗷痛哭。


        “小丧,先让我进去好不好,这件事我给你慢慢说。”​汪灿抱着刘丧,还得注意着蛋糕不弄到刘丧身上。


        刘丧听了就离开了汪灿的怀抱,把汪灿拉了进来。


        汪灿把蛋糕放到餐桌上之后,便对坐在沙发上的刘丧解释了起来。


        原来当初送走刘丧之后,汪灿果然被认了出来,但因为刘丧,使汪灿不再以汪家为主,所以便和吴邪进行了合作。


        汪家的事结束以后,汪灿并没有第一时间来浙江找刘丧,是因为怕刘丧看见伤会心疼,便找了个地方养伤,这一养就是​好几年。这不,汪灿伤一养好,便来找刘丧。​


        正好今天是刘丧的生日,汪灿打算给刘丧个惊喜。​买了蛋糕就来了。


        之后呀~刘丧和汪灿在一起生活,时不时去吴邪哪里蹭顿饭。​一瞬间又回归了平淡的生活。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评论(5)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