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

【国庆】黎簇×你

    

  

 ooc预警——————————————

第一次尝试乙女向的文(应该算乙女向吧?)

写的不好请见谅




        国庆节到了,吴邪叫我和黎簇去吴山居吃饭喝酒,还叫上了刘丧、汪灿、黑爷和花爷。


        “来了来了。”我敲了敲吴山居的门,吴邪的声音从里面传来。


        “是小梦呀!黎簇呐?”吴邪打开门没看到黎簇,便问我。听到这句话,我不禁想起了早上的时候。


        “小簇,你真的不去嘛?”我拉着黎簇的胳膊撒娇着道。


        “我今天有事,真的去不了。你和灿哥他们好好玩,晚点我去接你。”黎簇摸着我的头说道。


        “好吧。”我知道最近堂口有些乱,所以也不再缠着他了,“记得来接我。”


        “好,我把你送过去吧。”黎簇说着拿起了车钥匙,然后我就到这了。


        “小簇有事,今天来不了。”我无奈的说道。


        “小梦来了呀!快过来坐。”胖爷看见我进来了就让我坐过来。


        “胖爷。”我对着胖子叫了一声。之后我冲着在院子里看天的小哥叫了声“小哥”,小哥冲我点点头,之后就继续看天。


        时间很快来到了晚上,作为一名山东姑娘,晚上吃饭的时候怎么能少得了酒呢?!​


        我在吴山居内,边开着一瓶啤酒,边看着用狗狗眼看着我的吴邪说道:“小三爷,不是我不让你喝,而是小哥不让你喝呀!”​我边说着,边扭头看向了小哥,而小哥则紧盯着吴邪。


        ​“小三爷,不是我说您,您的酒量也太差了吧!您还记得上次嘛?!”我看到吴邪脸上的​笑容僵住了,就知道他记得上次的事,然后我就回忆起上次喝酒的时候。


        上次喝酒的时候不止我们几个,黎簇也在,​我们喝的正开心呐,结果吴邪“哐”的一声头就砸到了桌子上,吓得我们以为不是有人在酒里下毒就是他的身体有毛病了。


        结果小哥看了吴邪一眼,就说了三个字:“他醉了。”​我们真的一阵无语。我看了看吴邪身边的两个酒瓶子,这让我不得不感慨:小三爷看着风光,可实际上是一个不会喝酒的憨憨。


        “而且,小三爷。上次您才喝了两瓶啤酒就倒了,得亏您酒品好,没有闹腾,直接就睡着了。”我边回忆边说着。结果我发现我还没说完,吴邪不光打开了啤酒,竟然还喝了起来。


        “!小哥,您怎么还让小三爷喝呀!”​我震惊于小哥居然还让吴邪喝酒。


        “我在。”​小哥回了我两个字。行吧,小哥都同意了,我也就反对不了了。也不知道吴邪用了什么办法让小哥同意他喝酒,唉,难搞哦!


        “吴邪,你自己什么酒量自己心里没点数嘛?偶像居然还让你喝酒!”​


        “丧丧!灿哥!”我看着前面阴阳怪气吐槽着吴邪的刘丧,身后跟着一脸无奈的汪灿叫了他们一声。汪灿冲我点点头。


        “都说多少次了,不要叫我丧丧!”​刘丧炸毛了。


        “好的,丧丧。”​我边说边对着他点了点头。


        “……算了。”​刘丧对我都无语了,毕竟他每次都会让我改称呼,但我每次都不改,他可能懒得计较了吧。


        “……?天真,你咋还喝上了?”​胖爷端着菜出来,看见吴邪开了瓶酒,瞬间震惊!


        “怎么?还嫌上次不够丢人呀!需不需要我把视频给你找出来重温一下呀!”​花爷说着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蹭饭的黑爷。


        “小徒弟,你酒量不行呀!才两瓶啤酒就醉了。你得练呀!”​黑爷嘲笑着吴邪。吴邪酒量确实挺差劲的,我在心里默念。


​        “花爷,黑爷。”​我对他们打了声招呼。他们冲我点了点头。吴邪知道黎簇来不了的时候就给他们发了消息。不得不说,吴邪的速度是挺快。


        “来,今晚我们不醉不归!”​胖爷边说着边打开了瓶白酒。


        “胖爷,您少喝点吧!喝太多酒对身体不好!”​我看着和黑爷拼酒量的胖爷劝到。


        “没事,今天高兴,再说了,胖爷我酒量好,喝不醉。”​胖爷说着就喝了起来。


        ​“……您之前也是这么说的……”我想起来上次胖爷和黑爷拼酒量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结果还是喝醉了,而且是两个人都醉了。


        但我也只敢小声说说,​可这句话很明显没有逃过刘丧的耳朵。


        因为我看见刘丧的嘴角疯狂上扬,但他在极力抑制。​我给了刘丧一个眼刀,刘丧抑制住了。


        我知道,今晚又是个不眠之夜。


        酒局过半,胖爷和黑爷还在拼酒;小哥在看着吴邪,不让他多喝;而我和刘丧,汪灿在一起喝酒思考人生。


        他们怎么想的我不知道,我却在想一些有的没的。


        忽然,我看见黎簇发的消息,告诉我快到吴山居门口了,我撇向了我脚边的五六个啤酒瓶,又看了看我手中还剩下半罐的啤酒。


        我抓紧​把手中的半瓶啤酒喝掉,然后就把自己的酒瓶拿了三瓶分别放到了胖爷,黑爷和汪灿的脚边。


        他们三个同时看向我,我冲他们做了个救命的手势。他们互相看了一眼,很好,他们点头了。


        就在这时,吴山居的门被敲响了,小哥去开的门。


        “小梦,走啦!”​黎簇走到我身边,顺便看了一眼我脚边的酒瓶子。


        我有点紧张地握住黎簇的手。


        我看见他​紧皱的眉头稍微放松,我知道我混过去了。


        我跟在黎簇身后,冲他们打了个感谢的手势,之后就跟着黎簇回到了车上。


        在车上,在我睡意朦胧的时候,我看向了黎簇,我看着黎簇的侧脸,忽然产生了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想把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你是我的光呀!




评论(6)

热度(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