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

泡面

        


ooc预警————————————————



短文的灵感来自于我班谈恋爱的男同学

感谢大兄弟给我的灵感




        黎簇和刘丧在一起了,经过黎簇一年的补课,刘丧也成功考入大学,还是和黎簇一个年级,至于汪灿嘛……凭借自己体能好,以体育生的身份进了刘丧隔壁班,我问过他为什么要进去,他说怕刘丧被欺负。

  不错不错,我为他们开心。而他们也因为学校的原因,在吴山居住下了。


        不过……我看着黎簇脸上的伤不禁陷入沉思,我总是觉得黎簇被汪灿打了,但我没有证据。


        黎簇说他是摔伤的,这种话骗骗刘丧这种小孩还可以,骗我?笑死,你看我信吗?所以我就整天盯着黎簇脸上的伤看。

        黎簇一开始还能忽视我的目光,但我知道,没人能忍受住别人天天盯着你看的目光。


        “吴邪,你有病吧!你一天天地盯着我看干什么!?”​黎簇在被我盯了几天之后,终于忍不住开了口。


        “你给我实话实说,你这脸上的伤到底是怎么来的?!”​


        “不是说过了嘛!我不小心摔的!”​


        “少来了,你这话骗骗刘丧还行。就你这伤,我一眼就看出来是被人打的,如果我没猜错,是汪灿干的吧!”​


        “!”​黎簇一听这话瞬间瞪大了眼睛四处张望。


        “放心吧!刘丧被汪灿带出去玩了,今天晚上才会回来。”​我知道黎簇这孩子要面子,所以我早就让汪灿带刘丧出去玩了。


        “是。”​黎簇听到我这么说,也到是大大方方地承认了,并且边说还边冲我翻了个白眼。


        “你到底做了什么,能让汪灿出手打你?”据我所知,汪灿虽然不是很喜欢黎簇做他弟夫,但刘丧喜欢黎簇,而且黎簇对刘丧很好,这使黎簇在汪灿眼里越来越顺眼了。


        但能让汪灿生气并且揍人,那就说明黎簇做了什么对刘丧不是很好,但也不是很大的事情,要不然黎簇早就被汪灿灭口了。


        “我也难呀!我……”​黎簇把事情的前因后果给我说了一遍。


        黎簇和刘丧每天都会一起在食堂买了饭之后去教室吃饭。但刘丧吃食堂吃腻了,想换个口味。​就缠着黎簇,说想吃泡面,要是不让他吃的话就告诉汪灿黎簇欺负他。


        ​黎簇真的是左右为难呀!要是让刘丧吃泡面的话,被汪灿发现了肯定会挨揍,但要是刘丧告诉汪灿自己欺负刘丧,那肯定会被揍的更狠。


        所以黎簇再三思考下,​还是陪刘丧吃了泡面,并且让刘丧别告诉汪灿,而刘丧也同意了。


        可是到了晚上回去的时候,刘丧和汪灿聊着聊着就不小心说漏嘴了。之后汪灿就把黎簇打了一顿,但下手不重,也就是看着严重,最多也就是疼几天。


        “那你为什么不先拒绝刘丧,然后再把事情告诉汪灿呐?”​我着实想不通如果黎簇拒绝的话,汪灿为什么打他。


        “我要是不让刘丧吃泡面,刘丧就算不告状的话,心情也会不好,刘丧心情不好被汪灿知道原因,你觉得他会夸我做的好嘛?”​黎簇苦着脸说道。


        我仔细一想,好像也是。黎簇不让刘丧吃泡面,​就算刘丧不告状,刘丧也会不高兴,汪灿肯定能察觉出来,然后询问原因。一旦汪灿知道了原因,先不说黎簇做的对不对,肯定会先打黎簇一顿,理由我都想出来了,让刘丧不开心了!


​        “……你真的好难呀!”​想到这的我不禁发出了感叹。


        “唉!我能怎么办?自己找的祖宗自己养着呗!”​黎簇笑着说道。


​        时间很快就到了晚上的晚饭时间。


        我早就把这件事告诉了小哥和胖子,然后我们三个吃饭的时候就看着他们三个。


        黎簇给刘丧夹菜,汪灿盯着黎簇,而刘丧根本没有看出来黎簇和汪灿之间诡异的气氛,吃的正开心。


        我们三个互相交换了个眼神,我不由地感叹道:爱情呀!弟控呀!

评论(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